对党忠诚 · 服务人民 · 执法公正 · 纪律严明

CAMPUS DYNAMIC

学院新闻

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院新闻
分享到:

院村同心 警民联手 筑牢驻村疫情防控最牢防线

日期: 2021-08-02 发布者: 系统管理员

近日,全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趋紧,我省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

学院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抓得紧、抓得实;远在异地的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防疫工作开展地怎么样?队员自身的防护做得如何?学院党委书记周学农、院长王周十分牵挂。7月31日,学院派员专程赴新田县新隆镇山田湾村检查、指导驻村的乡村振兴和疫情防控工作。

f7c1850514d4bc9adbc7b52b0771917_副本.jpg

在认真听取新隆镇党委书记郑志宏、镇长吴光灿有关驻村乡村振兴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情况介绍后,学院党委办副主任叶剑波表示,新隆镇党委、政府大力支持和关怀学院驻村帮扶工作的举措令人感动;他要求驻村工作队要迅速落实上级和学院党委的指示精神,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厌战情绪,高度重视、高度警醒,紧急动员、立刻行动,落实好《关于进一步加强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十项举措”的通知》精神,要院村同心,警民联手,将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头等大事来抓。要切实加强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领导,加强人员管控,减少人员非必要聚集,严格消毒措施,做好宣传引导,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队队员不但要驻村、而且要驻在老百姓的“心”,用心、用情、用力,扎实推进乡村振兴的各项工作。

acaffe7545adacd7cdef1b3c6db51af_副本.jpg

望着学院赠送的医用防护口罩、消毒水、洗手液、酒精、红外体温测试仪、84消毒剂、一次性手套等防疫物资,打油冲自然村村民郑志斌激动地说:“真的没想到学院党委、院领导会这么重视、关心乡村振兴驻村的防疫工作,我打心底感谢、感激,我们村民一定会积极配合政府做好疫情防控,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