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党忠诚 · 服务人民 · 执法公正 · 纪律严明

CAMPUS DYNAMIC

学院新闻

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院新闻
分享到:

河北公安警察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丁文跃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

日期: 2019-08-14 发布者: 系统管理员

8月9日至10日,河北公安警察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丁文跃一行7人来我院考察交流。党委委员、副院长刘佑生、史伟奇和办公室、教务处、学工处、后勤处、计财处、国资处、实验中心、信息技术系等部门的负责同志参与交流。

河北警院考察团主要就校区布局、实训场馆与警训基地建设、资金运行管理以及智慧校园建设等问题,与我院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在刘佑生、史伟奇副院长等的陪同下,实地参观了我院校园,重点考察了教学楼、实验楼、学生公寓和刑事科学技术系和信息技术系。

一同来我院考察的还有河北省发改委公益项目中心、河北警院基建办、教学训练处、学生处等部门的负责同志。

微信图片_20190814235421.png

c57f66ec998004937c79be86191a60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