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党忠诚 · 服务人民 · 执法公正 · 纪律严明

CAMPUS DYNAMIC

学工在线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工在线
分享到:

王周院长主持召开学管工作座谈会

日期: 2016-08-28 发布者: admin

      8月27日上午,新学期开学伊始,湖南警察学院学生工作座谈会在科技办公楼四楼二会议室召开。王周院长就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指导员队伍、校园文化建设等问题召集学管干部进行专题座谈、调研。校办公室副主任黄尚文、学工处全体处领导及各系学生大队队长参加会议。

      学工处党总支书记杨崇建首先对近年来学校的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基本情况、目前存在的问题及建议进行了细致汇报;各系学生大队队长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补充。

       会上,王院长感谢全体学管干部克服困难,坚守岗位,为学校的稳定发展所付出的努力。他指出,学生管理工作无小事,正是广大学管干部的辛勤劳动,才使学生管理安全有序,学校总体处于和谐平安状态。针对目前存在的问题与不足,他要求学工处及各系学生大队认真调研,形成调研报告供学校研究,以便进一步推动学管工作更好有序发展。王院长说,任何问题都有它的原因,解决问题就是进步,关键我们要发现问题、科学认识、形成共识,更好地推动问题解决、工作落实和学校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