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党忠诚 · 服务人民 · 执法公正 · 纪律严明

CAMPUS DYNAMIC

图片新闻

首页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院党委召开2019年度第7次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日期: 2019-06-12 发布者: 系统管理员

2019年6月11日上午,院党委召开2019年度第7次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重点学习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湖南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党委书记周学农主持学习会,在校院党委成员出席会议,院属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

IMG_4231_副本.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书记杜家毫在湖南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上讲话精神。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辟论述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主题教育的总要求、目标任务和重点措施,对开展主题教育提出了明确要求,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针对性、指导性,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根本指针,是新时代加强党的建设的纲领性文献。

会议指出,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党在全国执政第70个年头之际,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迫切需要,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是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迫切需要,是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的迫切需要。全院师生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和更强的政治敏锐性,抓好重要讲话的学习宣贯,确保党中央和上级党委的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会议要求,全院上下要高度重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高标准高质量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坚持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部署要求上来,不折不扣地把主题教育重大政治任务落到实处。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目标任务,精准对焦,在与实际的结合上下功夫,在创造性开展工作上铆实劲。二是认真组织学习,坚持思想建党理论强党。学院各级党组织要采取多种形式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反复学、努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对照具体工作深刻领会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核心要义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三是加强组织领导,有力有序有效推动主题教育开展。相关职能部门要结合学院实际提早谋划,成立工作机构,做好前期准备工作,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赵克志部长在公安部直属机关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共湖南省公安厅委员会贯彻落实中共公安部委员会关于开展全面彻底肃清孟宏伟流毒思想影响深化警示教育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和湖南省第24次高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